美食饗宴 -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

TTQS+行銷企劃=克里斯-美食饗宴 -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

好久沒到台北溜搭了,趁著週末的時候,攜帶輕便的旅遊用品,前往台北享受都市的生活!

發現台北的居民們排隊的情況頗誇張,或許是逼不得已,但不時都會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,就連此次克里斯要跟各位推薦的「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」也是,若不是因為外出旅遊的話,克里斯應該會受不了這種「排隊文化」吧...!

PS:排隊是種美德,但克里斯的意思是說台北的密集度很高,習慣中部地區的生活後,有點不太能適應。

幸好在前往「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」之前有先電話預約,克里斯也非常鼓勵各位,若時間上無法掌握的朋友們,要用餐之前都可以用電話事先預約,不然就要待在「候位區」等待了!

關於餐廳的裝潢克里斯就不多介紹了,畢竟還有更多專業的美食饕客在網路上大幅分享,所以,克里斯就只分享自己點過的餐點囉!



謝峻少(Chris克里斯)
Chris克里斯
本名:謝峻少
學歷:嶺東科技大學五專部  資訊管理科
經歷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數位科技推廣協會
           康林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
           台灣關愛發展協會、司諾奇數位有限公司
專長:行銷企劃、TTQS輔導

 

TTQS+行銷企劃=克里斯
arrow
arrow

    Chris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