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饗宴-竹北晶華港式飲茶 享受下午茶時光極緻餐廳

本文引用自jinghua1108 - 竹北的下午時光 我在晶華港式飲茶

美食饗宴

晶華港式飲茶位於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01號(文興路一段與嘉豐南路一段交叉口),與其他地方的港式飲茶不同的是,這裡的消費非常的平價,尤其是桌菜套餐就有12道餐餚,若是用餐人數不多,也可以選擇單點的方式,單點的菜色從每道50~380元不等,而滿滿的料理覺不會讓肚子空虛的回家!

美食饗宴

晶華港式飲茶堅持每道料理採現場烹調,絕對不是中央廚房的製作方式,讓客人享受最佳的美食,無論是「果綠鮮蝦球」、「韭黃明蝦腸」等,都能牢牢抓住老饕的胃口,美食的程度一定能引爆饕客們的味蕾

美食饗宴

一道道無與倫比的美食擺在眼前,色香味俱全的港式小品,簡直令人無法抗拒,尤其是「韭黃明蝦腸」,食材非常飽滿,配上特調湯頭,鮮嫩多汁的蝦腸你絕對不會想錯過!

想要知道更多好吃的餐廳訊息嗎?趕快持續鎖定晶華港式飲茶囉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