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QS 訓練機構版 - 訓練機構未來經營方向與目標之訂定

TTQS+行銷企劃=克里斯-TTQS 訓練機構版 - 訓練機構未來經營方向與目標之訂定

製作 TTQS 簡報的時候,通常都會有很難下筆的狀況產生,原因不是你不懂 TTQS 的各項指標,而是「你不知道評核委員要的是甚麼」。

當然,主管給的壓力也是困擾之一,尤其是壓根就不懂 TTQS 的主管,或是公司無法支援配合的情形,這樣代表的是「為了 TTQSTTQS」,根本毫無意義。若是如此,千萬別浪費無謂的時間搞 TTQS,寧願做些較有產值的工作來的實在!

而克里斯當初也是一個公司底下的小成員,任職該公司的附設職業訓練中心部門,因此,接觸的是訓練機構版,而非企業機構版

所以,以下克里斯要分享的是訓練機構版的指標 1「訓練機構未來經營方向與目標之訂定」,後面當然還會持續分享各指標的涵義,再懇請大家持續鎖定「TTQS+行銷企劃=克里斯」囉!


謝峻少(Chris克里斯)
Chris克里斯
本名:謝峻少
學歷:嶺東科技大學五專部  資訊管理科
經歷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數位科技推廣協會
           康林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
           台灣關愛發展協會、司諾奇數位有限公司
專長:行銷企劃、TTQS輔導


TTQS+行銷企劃=克里斯

arrow
arrow

    Chris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