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QS 企業機構版 - 案例分享 

TTQS+行銷企劃=克里斯-TTQS 企業機構版 - 案例分享

最近收到一則人力派遣公司的討論信件,但是每個承辦 TTQS 的負責人,開口閉口就是要現成的簡報架構或是範例,這樣在執行 TTQS 的確是非常不妥的行為,畢竟,連 TTQS 各項指標都沒有概念,假使簡報作的再好,在說明的過程也將會功虧一簣。

再者,克里斯之前所製作的是訓練機構版,雖然簡報架構大同小異,不過卻很容易被該架構侷限住靈活的思考,也許原本可以銅牌,結果連門檻都有問題!

接著,克里斯將分享信件過程中的內容,若貴單位受評時,建議部分有以下的內容,就可以斟酌參考一下,因為有些問題不見得是簡報做不好,有可能是公司的經營策略、核心領域或是訓練品質管理辦法有了漏洞,才讓評核委員抓住這些小毛病喔!

 

謝峻少(Chris克里斯)
Chris克里斯
本名:謝峻少
學歷:嶺東科技大學五專部  資訊管理科
經歷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數位科技推廣協會
           康林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
           台灣關愛發展協會、司諾奇數位有限公司
專長:行銷企劃、TTQS輔導

 

TTQS+行銷企劃=克里斯
arrow
arrow

    Chris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