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jinghua1108 - 新竹好吃又美味的港式飲茶桌菜出爐囉!

新竹美味又好吃的港式料理 擁有高達 14 道菜色的年菜外送喔!-- 晶華港式飲茶

晶華港式飲茶

前一陣子才到晶華港式飲茶消費,最近看到他們的部落格出現這一篇「新竹好吃又美味的港式飲茶桌菜出爐囉!」,又讓我想要再去光顧一次!

細看他的價格非常的平價,主廚推薦的「晶華宴」多達 14 道菜色,而且港式料理將近一半以上,吃膩傳統菜色不妨可以嚐試不一樣的口味

「晶華宴」的價位在 6,000 元,共 10 人份的用餐量,若是用餐人數沒有這麼多的話,也可以事先打電話給晶華港式飲茶的服務人員,他們會依照用餐的人數來計算,折合下來一人差不多消費金額在 600 元左右,也就是說 5 人用餐的話,只要 3,000 元左右(服務費另計),相較其他年菜檔期的餐廳划算多了,而且還是 14 道菜色呢!

他們的年菜檔期從除夕夜到初八,該段期間不提供單點的服務,全是以上圖的桌菜點餐,建議大家點「晶品宴」或「晶華宴」,這兩種的港式料理比其他桌菜多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