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影分享 - 蜘蛛人驚奇再起

這次的電影分享稍微有點不給力,第一次到彰化的戲院看電影,設備和環境真的是有待加強,至於是哪一家戲院看的,很抱歉,這不是電影分享的重點,所以,我們接著看下去吧!

電影分享-蜘蛛人:驚奇再起,完全顛覆「彼得帕克」

沒錯,這就是今天電影分享要說的重點,蜘蛛人:驚奇再起!

 
但在介紹前,請聽我小小的抱怨,今天到彰化買了 3D 票,我可以肯定的是「戴 3D 眼鏡看電影的都是白癡!」,領了一副毫無用處的「塑膠片」,就這樣被商家騙去了,整場沒有刺激感,連個杜比音效都沒達到震撼效果,更扯的是,音響只有螢幕側邊的兩台,一看到在放杜比的廣告時,整個快暈倒了我...


 
戴上去只有紅藍色的差別..
OK,回到正題,這部「蜘蛛人:驚奇再起」可說是完全顛覆以往乖乖牌男主角的形象,劇情也大翻修,如果沒有那經典的「紅藍裝」,你可能會以為這是「侏儸紀公園再起」吧!

該劇原男主角-托比麥奎爾(Tobey Maguire)退役,改由安德魯加菲德(Andrew Garfield)飾演,擺脫過往傻裡傻氣的書呆子風格,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!

不僅男主角換了,女主角也把「瑪麗珍」給休了阿!

劇情開始時的走向一如往常,但比較細膩的告知彼得 帕克的雙親是諾曼奧斯朋企業雙棲生物的研究權威之一,而當研究內容趨漸明朗之際,彼得 帕克的雙親也接近了死神。

當然,在還沒領到「便當」前,一定要把男主角送給班叔叔及梅嬸,相較之前的人物也較年輕許多,唯一是,班叔叔沒之前這麼有道理,但也死的較乾脆。

在男主角成為蜘蛛人之前,一樣來到了諾曼奧斯朋企業裡,不過是假冒溜進去,也與女主角邂逅了一會,終於被突變的蜘蛛咬了一口,但基因重組的比預期的還快,而且似乎除了敏銳的洞察和力大無窮的身軀外,看不出來改變了甚麼...


托比麥奎爾 表示:「WTF,我這可是練很久,你這小毛頭竟然這麼輕鬆領便當」

「驚」劇的劇情脈動也是走比較平易幽默,相較前版的蜘蛛人來說,「驚」劇的男主角較狂妄不羈,從籃球場戲弄閃電那一幕就可看出。


閃電:「我到底哪裡錯了要這樣搞我?」

這次的頭目 康納,並不是諾曼奧斯朋企業的大老,也沒有一心想為老爸復仇的小屁孩,而是想要自我再生能力的博士,最後變成「蜥蜴郎」摧殘無辜的百姓囉!

蜥蜴郎表示:「咦?有我的便當吃?」
康納博士:「你們這群雜碎,別跟老子搶便當!」

劇情來到咱們女主角身上,也是本劇犧牲排行榜榮登第二名寶座的「關小姐」!

關史蒂芬妮:「不會是在說我吧?」
艾瑪史東:「老娘嫁定了!」
對對對~就是艾瑪史東(Emma Stone)飾演的「關史黛西」!

劇情是說史黛西的老爹是位警長,誤以為蜘蛛人是街頭混混(應該說是犯罪集團的頭目),下令擒拿蜘蛛人。

連學校驚傳蜥蜴郎出沒的同時,也不忘偵查蜘蛛人的行蹤,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「電」下這隻飛天蜘蛛。
警長:『其實我比蜘蛛人還要會「射」!』
終於,蜘蛛人向他坦承是彼得 帕克,這才知道自己的女兒有人獸戀情結。

不管如何,警長導正觀念,幫助了蜘蛛人,停止蜥蜴郎發射疫苗導彈,但也因此被蜥蜴郎桶了一刀,命喪黃泉。

其實兩版都有優缺點,無論男女主角都有他們演技獨特的地方,我們應該抱持著欣賞藝術的角度,來觀看劇情的走向。

總而言之,咱們等著第二集就知道囉!感謝您收看「Chris克里斯亂亂講之電影分享」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