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影分享 - 熊麻吉

電影分享 - 熊麻吉

電影介紹

熊麻吉 Ted

上映日期:2012-07-05
類  型:愛情喜劇
片  長:1時46分
導  演:Seth MacFarlane
演  員:《禁運品》馬克華柏格(Mark Wahlberg)、《好友萬萬睡》蜜拉庫妮絲(Mila Kunis)、(配音)《蓋酷家庭》塞思麥克法蘭(SETH MACFARLANE)
發行公司:環球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uip.com.tw/ted



到底是友情破壞愛情還是愛情扼殺友情?


這次的電影分享就是要說這部 2012 年環球爆笑鉅作「熊麻吉」!剛開始認為,這部電影似乎是很沒營養的東西,不過看完後,才發覺他的題材內容下的非常棒!

首先,就來看看這部爆笑喜劇的內容介紹吧!



劇情簡介:

男主角 John 還是小的時候,許下一個足以改變他人生的願望,就是讓 Ted 能開口說話,巧妙的是,夢想實現了,John 與 Ted 也成為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。

經過 20 多年的時間,John 與 Ted 的感情依舊不變,但由於太依賴 Ted 的 John,個性也變得頗為消極,正讓身為他的女友 Laurie 非常失望,認為 John 不該再與 Ted 繼續往來,於是下了最後通牒。

百般無奈下,Ted 搬出 Laurie 的住處,而 John 雖然不捨但也義氣相挺,協助 Ted 找尋工作和入住新家。

看似生活有了新開始的 Laurie,沒想到卻發生一連串失望的劇碼,這也讓 Laurie 不得不向 John撂下分手的狠話,John 也因此陷入人生的低潮,不但遠離 Ted,連生活也遭透了。

身為 John 最要好的朋友 Ted,在朋友落難時當然要兩肋插刀,即使雙方因口角動了肝火,但最終不打不相識,Ted 協助 John 在 Norah Jones 演唱會上請求 Laurie 的原諒,雖然計畫沒能成功..

之後,Ted 硬著頭皮與 Laurie 溝通,試著讓 Laurie 知道 John 其實不能沒有「她」,也承諾會永遠離開 John 和 Laurie。

此時,Ted 遭到綁架,而 John 與 Laurie 得知此事前去搭救,在最後一刻 Ted 慘遭「撕票」,John 因此傷心欲絕。

不忍 John 如此傷心的 Laurie 許下了一個願望,就是「讓生活回到正常」..

到底情人重要還是朋友重要?

如何拿捏友情與愛情的平衡點

其實,該劇敘述的內容也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,常常會有「一邊是友情,一邊是愛情」的左右為難,如何拿捏取捨,都是考驗感情程度的多寡與互相包容的心態。

回到現實裡頭,這種微妙的三角關係我也經歷過,無非就是女友抱怨我太常和同性朋友膩在一塊,有時,甚至認為我有 Gay 的傾向(拜託..我沒有Orz),各位或許也有遇到這個問題吧?

男人幼稚,女人成熟

喝罐啤酒也有無厘頭的口頭禪

當一群男性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的時候,聊天的話題似乎讓女性們感到幼稚至極,正如該劇裡面 John 和 Ted 要喝罐啤酒的口頭禪,總讓 Laurie 摸不著頭緒,我想,這應該是默契上的幽默吧!

男人,並非如此的幼稚不懂事,而是話題較低俗一點,不過,這也是男性的溝通方式,就如同女性愛聊八卦一樣,難道說別人八卦就不算幼稚嗎?我可不這麼認為!

曾經,我有過與我最好的朋友吵過架也有打過架,但最後都釋懷了,因為男性保有的是一顆「幼稚的心」,相較之下,女性朋友可就沒這麼容易解決。

無論你是男性或是女性,偶爾應該「幼稚」一下,對任何事情都能天真無邪的開懷,適度的給情侶空間,有了時間與三五好友相聚一下,讓這個唯妙的三角關係能永遠蔓延,你說這不是很好嗎?

John 與 Ted 表示:「乾啦!」

爆笑場面:★★★★★☆☆

劇情評分:★★★★★★
整體評分:★★★★★☆☆





arrow
arrow

    Chris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