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ngChamp水餃包

 
經過一番折騰,終於下手LongChamp水餃包,但卻不是我要用的(哭..)

星期日的時候去逛了中友百貨幫女朋友挑生日禮物,從彩妝櫃晃到流行品牌服飾櫃,都沒有中意的「獵物」,雖然早在前一天已經去過新光三越的LongChamp櫃了,不過,當時沒有狠下心買真的是很對不起自己的假日..

所以,當下見到她滿是不悅的表情就問了一句「去LongChamp看看吧!
 
當走LongChamp櫃的時候,只見他眼睛一亮,整個變了人似的,東背西拿的試用喜愛的款式,而我的臉上也免強的露出幾分的微笑~哈哈..
有著金錢的考量,不過我還是推薦他不要買摺疊款的水餃包。

摺疊款的水餃包收納方便,但看起來欠缺質感,且容易變形與有摺痕,所以就推薦她買有質感的非摺疊水餃包囉!(根本不知道那是啥款式..)

開箱照真的拍得很爛..(不是我拍的喔!)
就是上面這個LongChamp水餃包啦!

要價雖然沒有想像中的貴,不過也要4,000多元喔!當下沒猶豫的就給它刷下去了(那天櫃姐介紹超多客人,不過成交的好像只有我們..)

櫃姐說有黑色的款式,不過打量著女朋友的裝扮以及面貌,黑色顯得太沉重,色調也失去平衡,所以就買了膚色系列的款式。

果然如預期想像,她背起來很搭配,色調也很平衡,比起之前的Kinaz包包更有高貴的感覺了喔!

PS:Kinaz的包包偏向活潑可愛的感覺,LongChamp非摺疊的水餃包較有高貴的質感!

雖然看起來有質感,不過沒甚麼包裝(包包應該都是如此吧)

打開LongChamp水餃包,可以發現它的扣環做得滿精緻的(很抱歉,大家看不到..),但是吊環的部分卻有點長。

原本希望買的是吊環短一點的款式,不過也因為缺貨的關係,買到了較長的吊環款式。

因為LongChamp水餃包偏屬手提包,短的吊環在手提情形下會比較妥當,也比較好看喔!

若是吊環長的情況,建議可以側肩背的方式,因為手提會因為太拖泥帶水的感覺,失去購買的意義。

這次的開箱文非常的弱,只能概約描述LongChamp水餃包的樣式,而且照片還是臨時出來的呢!下次我會再分享多一點囉! 

另外,祝大北鼻510生日快樂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