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p畢業了!

 
「書到用時方恨少」

最近非常瞭解這句話的用意,雖然文憑只是一張紙,不過卻是最低的要求與門檻,對我這個沒有學歷的人而言,想要掙得一份好薪水簡直是難上加難,更別提進入大企業的職員了。

無論有再多才華,對新單位的主管來說,都是一張白紙,除非你證明了別人做不到的事情,而你做到了!

這是一份值得驕傲的事情,接下分點的低階主管一職,我證明了「沒有學歷也能有實力」。

雖然,離目標還是有點距離,不過穩扎穩打的慢慢築起根基,或許不被人期待,但只要自己堅信著「總有一天」,把持一貫原則,力求創新求進的精神,我相信「或許我可以」能變成「我一定可以」!
過去自己非常的荒唐,連五專都有辦法念到「肄業」,可真是天才了我!

現在有了跳槽的想法後,才真的悔恨起當初為什麼沒有一氣呵成,搞到現在跨不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但是無法自怨自艾,還是得面對這個現實,因此,我相信沒有學歷,至少我要拿出實力與專業,無論對方是誰,我都要有這股魄力,但不是自視甚高,這對誰都沒有幫助的。

想戴這頂學士帽已經肖想超久了~ 哈哈
人生中有好多個「早知道」,我才正值25歲的青年小伙子,就有數不完的後悔,時常會想著說,出去外面後有誰會中意我呢?

我應該好好的收拾一下這個「包袱」,不應該讓它越來越重,拖垮我的未來,所以,我要有「自信」。

自信到實力的證明,自信到人家的信任,自信到無所不能。

我,還必須做足努力,時間不等我,我就應該做到讓時間來等我。

近期的打算是,將公司的TTQS評核處理一個段落後,取得銅牌以上,我就該打包向外面的世界探險去了,這是個充滿危險的決定,因為對下一個位置都還定位的我來說是一大挑戰。

當然,我不會放棄這個念頭,這間公司也服務了將近6年了,一個男孩的青春就這麼投入進去,而青年的時光,我希望充滿光彩,為自己想要的未來做努力,也就是在30歲左右,我必須立業。

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